新闻资讯/News

    联系我们/Contact Us
  • 客服电话:(86-21) 34692565
  • 公司邮箱:shweyoo@126.com
  • 址: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高技路655号3栋1212室

速通门有哪些优势?

作者: 发布于:2016/12/30 21:02:20 点击量:

1、速通门使用范围非常广泛。速通门主要用于人行通道及自动售检票管理,如政府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图书馆、住宅小区、办公楼、工厂、车站、景区、休闲娱乐场所等。速通门的可用范围还在扩大,前景一片大好。

2、速通门集成了各种安防高科技技术,可为用户提供快速、安全和高效的双向受控通道门。 速通门采用授权方式控制、限制人员的进出, 并且使用了复杂的防尾随跟踪控制技术,能迅速、准确地判断是否有人尾随跟进。速通门能够严格防止非授权人员的进入,进而实现对来往人员进行严密有效的管理,真正实现通道门的安保、安防功能。

3、速通门具有非常优秀的控制能力。速通门产品的控制技术在同类闸机产品处于领先水平,给用户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,安全感完全可以得到满足。

4、速通门门具有亮丽的外形,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高贵感。速通门前景独特的设计理念,完善的控制技术,尊贵亮丽的外观设计,使该产品频频获得众多用户青睐。速通门发展到目前阶段,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。它已经深深获得了使用者的信赖,它以自身的高贵亮丽带给各种各样的应用场合一个高档次享受。

 

X
  • (86-21)34692565
展开